close

2005.11.10
每隔一段時間,就有一種非走不可的衝動,於是從決定到成行,只有短短四個小時。對於車隊夥伴提供出走的空間,我滿心感謝。

2005.11.11
一夜好眠,整裝出發,愛龍從台中來,到遇而歡和我們碰面,是繼我之後的第二個瘋子。

往梵梵溫泉出發,三輛車輕裝簡行,開得飛快,中午前就到了梵梵。明明是來過了,還是有種驚艷的感覺,我想,是心境特別輕鬆,以及和一起來的人有關吧!學長們拿出炊具煮中餐,我到河邊洗菜,溪水從指間穿過,像是有一股能量注入我的指尖。陽光暖暖的,風輕輕的,大家的笑聲穿梭在山谷溪畔,心,很寧靜。

靠岩壁的兩個天然溫泉池,近水源的溫度較高,接連下來的池有冷泉匯流,溫度剛好,在溫泉裡泡得熱熱的,再越過河床跑到梵梵溪,把全身泡在冷水裡,整個人就像要羽化在溪水間了。

玩了整個下午,到南澳買海鮮時,己經將近黃昏,小豬學長帶頭大肆採買,我們小的只能晾在一旁,我只會比鮭魚頭,的確是比台北便宜多多。買了兩大冰箱,又開始往花蓮飆,晚上的吃吃喝喝一定是少不了,吃完了阿美族風味餐,在馬太鞍古屋前又開始小米酒烤海鮮。哈利爬上車頂唱歌,有人提詞,有人跟著唱,這種共鳴和默契,我知道我們都懂。

2005.11.12
早上起來,飄雨了,一夜沒停吧?
晨間的清新有一種安靜而乾淨的味道,看到四輛車停在光復國小門口,有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。流浪的時間很短,但我不遺憾,電充夠了,一定可以用很久,而且好山好水在,更重要的,好朋友都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