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直接點名伊雯和玉芳,要寫三個結論哦,哈哈哈!http://www.min.com.tw/freefate/finger/index.asp

【屬性類型】
有教養且儒雅型     
   
【個性分析】     
1. 你道德觀念強烈。
2. 對人富有同情心。 ──>有一點。
3. 對自己的行為會自我修正。 ──>嗯!
4. 有責任感及正義感。
5. 有親和力但缺乏當機立斷的精神。      
  
【運勢解析】
1. 你喜歡做服務大眾的事務。 ──>真的耶!
2. 女人將是個大美人。 
3. 你的朋友會幫你一輩子。 ──>好好哦!
4. 你和全有螺紋之人將會主宰新世界。 ──>什麼叫主宰新世界?我只知道新天地有好吃的……
5. 你的小孩都很優秀。──>哈哈哈、哈哈哈!

【婚姻解析】
1. 男人溫和且是個模範丈夫,雖不善表達他的深情,但對他的伴侶會持之以誠。
2. 女人十分貌美而總不乏男性追求,當你選擇好伴侶時,不應該以自己的外表取挑選另一半。──>看過我和我老公的就知道這點不準了。

【適合的職業】     
1. 技術人員。 ──>沒辦法。
2. 公務員。 ──>不喜歡。
3. 職員。 ──>不喜歡。
4. 廣告事業。──>這個最接近。
5. 技術服務事業。 

【健康上應多注意的部位】
1. 呼吸器官
2. 神經系統   

【運勢總結】
你的個性非常溫和,不喜歡和別人競爭,常會被別人欺負, 要知道太過沉默是無法發揮你自己的才能,把握機會專心去努心,成功是屬於你的。 

我的結論:
1.我的呼吸道的確不好。
2.我的小孩很優秀,哈哈哈!
3.適合的職業除了廣告之外都不甚喜歡,還是不要工作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