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活動想在蘇澳找螢火蟲,月初聯絡了南安國中,這個學校在蘇澳海邊,一個年級只有三個班,是個很偏遠的學校。透過彥璋聯絡上教務主任,主任說學校有四位孩子需要幫忙,會再跟我聯絡。

前兩天教務處一位小姐回電說,學校裡沒有需要的學生。我請教務主任接電話,對方回說主任不在。

今天我再打去找主任,確認學校裡真的沒有需要的學生嗎?那四位孩子呢?

主任說老師覺得保管孩子的存摺有風險,我說,螢火蟲助學計畫辦了七年了,沒有遇過老師不願保管存摺的,貴校是第一所,本來孩子有機會可以安心唸到高中畢業的,貴校老師確定要這樣嗎?

主任說,很抱歉。我說,那是你們的孩子。

 

我說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