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是不是大人的玩具?每出此語,聽者總露出驚世駭俗之面容,尤其是沒有小孩的人。其實大家心裡很清楚的確是這麼回事,只是沒有具體說出,看看這次平廣農場怎麼玩,就知所言不假。

山訓是我們年輕時共同的回憶,我最喜歡在霧社玩單索,坐姿、倒吊,像空中飛人般的飛來飛去。睽違好多年,這回,換我們的孩子來飛了。


修修第一個上場,不愧是從小混在車隊裡的,看得出緊張害怕,不過腿不抖手不顫,只有一臉的嚴肅。下面的大人鼓勵聲不斷,真是上面的拼體力,下面的拼聲音。


Simon剛上去的時候神情凝重,不時看下面,有點緊張的走完了人生的第一次雙索;問他怕不怕,他說有一點,不過比想像的還不怕。過了一會又去玩了第二次,他說第二次比第一次害怕,因為有人在搖繩子。


嘟嘟上場的第一句話:「誰啊!是誰在晃繩子啊!」沒有人在晃,是他的腳不由自主的抖個不停,下面的大人全笑翻了。
老虎:「嘟嘟,要同手同腳~」「嘟嘟,腳步跨大一點~」
嘟嘟:「不要再說了,我也很想啊!」


小海豚在發裝備時落跑,說她有懼高症,不過雙索還玩了兩趟;啵啵魚膽子最大,一上去就螃蟹橫走,還來回左右走。


什麼叫搖繩子?人客啊,這才是真正的玩雙索啦!山地說他隔天累得睡了一整天,有圖為證,是被富貴欺負了。
男人不該讓女人太累啊,學長。


單索登場,Simon又玩了兩次,我很仔細看他的表情,果然是一次比一次更沈穩,為娘的心裡得意的咧~


忍不住技癢,也上去玩一次,守恆看到我上保險,就主動來拉了。要動用學長幫忙拉,害我不好意思再玩一次。


玩了一下午山訓,該補充體力了,晚餐是排骨麵和牛肉麵大戰,本組出動台菜大廚甜不辣,就地取材隨便搞一搞,輕鬆就拿下冠軍了。飛魚家也是冠軍,牛肉燉得真不是蓋的,不過排骨麵略遜本組一些些,所以我們並列冠軍。大蟲家的,季軍,他們家的老虎直接轉檯來本組,小豬也頻頻過來張望試吃,就知道本組的香氣四溢啦!


活動好玩,是因為總有一群人在付出,Batu掛在沒有施力點的橫樑上當了四小時的樑上君子,還有同期的國安蹲坐在雙索起點搞定那些孩子,25期孟勳也來幫忙,我對他們是滿懷的感謝。


這次照相,失敗率太高,因為在笑聲中雙手不由自主抖動,拍出來畫面都糊掉了。套句嘟嘟的話說:「誰啊!是誰在抖我的手啊!」──是我自已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