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上班最後一天,得到兩項驚喜的禮物。

螢火蟲小婷寄來的聖誕卡,己經很久沒有收到這種屬於青春氣息的卡片了。想當年──我們在國中時代的當年──也是可愛型卡片滿天飛,每逢聖誕節或生日,總會收到一張這種願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的祝福。

收到卡片,同樣的,又是開心了好久好久,來自遠方的心意,真的是很好的回饋。


這是貓,婉X學姐送我的,她自己做的貓。
收到的時候,一直笑一直笑,真是太可愛了,這麼冷的天裡,這貓顯得好溫暖。
學姐說,做了半年,才在聖誕節前完成,剛好當成禮物。她說不能張揚,免得別人去要,所以把她匿名了。
但是我太開心啦!忍不住要秀一下,屁股尤其可愛~


2007年過去了,有高興的,有不順利的;不過我寧願只記得卡片和禮物,還有大家溫暖的包圍。
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更好,但只要告訴自己會更好,大概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!

謝謝親愛的朋友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