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親愛的夥伴們:

黑玫瑰十月上台中古典音樂台接受「幸福進行曲」節目的訪問,因為是預錄的,不知何時播出,所以沒有通知各位,可不是我暗崁下來。

台中古典音樂台很貼心的把節目帶寄給我,還附了一張小卡片,感謝車隊朋友們讓這片土地變得更幸福。兩集節目各三分鐘,點下面的play就聽得到,請大家一起幸福一下。




另外華視點燈節目做了十分鐘的車隊報導,那天應該有很多人半夜守著電視看到了,裡面有不少我們去年聖誕節的畫面,還有車隊走訪各部落的記錄。個人覺得,節目內容還不錯,但把本計畫召集人拍得太肥,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懷孕四個月去上節目。

雖然黑玫瑰手上有節目帶,但為了不傷各位的眼,決定不附件給大家,沒看到的人,就……就算了。除非本車隊某獸氏比照嚕家盃壘球賽懸賞大洋,黑玫瑰再考慮,節目裡有入鏡者及向隅者可各得一片,畢竟能上電視節目不容易,而且還不是社會新聞。

某獸氏不是指大直林酒醉先生,請不要對號入座,大家也不要去逼他~

去年度有不少媒體採訪螢火蟲計畫,就不一一贅述。今年度跟我接觸過的媒體,除了上述兩家及敝電台外,還包括聯合報、中央社、青年日報、中時電子報、國語日報、正聲廣播電台、大愛電視台、三立電視台。對啦,有些被我暗崁下來沒有大肆聲張,不過都有留下記錄,放在車隊網站和黑玫瑰城堡裡。反正我們不求名不求利,快樂做公益就好。

小蓉的導師潘文祥在給我們的信中寫著:「送花給人者,手必留餘香。」好喜歡這段話,我把這些餘香留起來,老的時候下酒。大家手中也滿滿是餘香,可要好好存著啊,老了以後,我們一起來配酒。

年底了,九十六年要過去了;回顧這一年,你覺得幸福嗎?把這兩段節目送你當聖誕禮物,冬寒歲末,希望你覺得溫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