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連手心連心茶哦
老骨頭們久違餐會

南慶酒後亂性 夜宿學姐家?
淑如當眾向學長告白?

Lu21夢萍/大開眼界報導
〈事情是有原因的〉
八期沈琬上回在接受專訪時,提及一個想見見老朋友的念頭,南慶於是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為老期辦了一次「手牽手心連心茶哦!」的餐會,以十期為中心,橫跨上下兩三期,因此從七期到十二期,還有二期和十五期插花,總共來了三十一名傳說中的老骨頭。

〈活動的重點就是說話〉
許多人有數十年沒見了,場面應該是溫馨、感性、甚或有人掉下欣喜的眼淚,結果呢,老骨頭們熱情不減當年,過了幾分鐘的回憶期、寒喧期及報告近況期,話匣子一打開,這場聚會笑聲不斷。觥籌交錯中,大家談的不外是覺得自己還年輕(雖然他們都抱怨,電子報和通訊錄的字体太小,讓老花眼很吃力);或是大爆當年糗事,或是意猶未盡,準備下次再來一場更大的聚會。

瑞萍:你們不要叫我們老骨頭,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啊,快到五十歲了還能被人家叫娃娃,多高興啊,在這裡就是會讓人忘了名字、忘了性別、年紀和期別,反正我們就是一個共同的名字,叫嚕啦啦。
傑生:人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,可是我實在寧可要提,因為太溫馨了,提起來就很高興,我們才不老,是吧!哦,對了,下次那個通訊錄的字体可不可以放大一點........
蘇珊:我叫我女兒去參加嚕啦啦,可是他沒去,沒關係,我還有兒子,以後一定要叫他去!
豫岷:聽到嚕啦啦的感覺,就是我還很年輕(之後用了十分鐘做美國運通產品發表會)。我想嚕啦啦有很多失聯人口,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,一定要留下他的資料,把他拉回來。
保國:今天要來參加這個聚會,昨天晚上我還失眠哩,從以前單張的會訊,到現在印成彩色,每期的會訊我都保留得很好,看到會訊就覺得看到了大家。
綠美:我二十四年沒參加活動了,今天從家裡開車來,真的有點近鄉情怯。不過來了以後我覺得,不需要三分鐘,只要三秒鐘就熟了,那種感覺一下就回來了。
淑芬:我一定要說一件事,南慶,他有一次喝醉酒,送我回家,到我家門口的時候說,學姐,我可不可以借你家廁所,就進了我家,結果他.....(大膽南慶!你連學姐都敢染指!)他,他就睡在我家沙發上了!(此時南慶早己無地自容,抱頭鼠竄)
淑如:我今天來,就是很想和大家見見面,特別是想來看看保國學長(此時會場有兩個男人同時把眼睛張成平時的兩倍大,保國的眼神是驚喜,傳傑的眼神.... 嗯,學妹愚魯看不出來,只是我桌前好像打翻了一小盤醋)
振華:.................(他說什麼我忘了,因為平時耀武揚威、被學弟妹視若天神、人稱老虎的振華,在這個場合竟然畢恭畢敬的說各位學長姐好,讓人一時有些錯亂,太不習慣他是學弟的身份而忘記了他說什麼,原來振華也有青澀少年歲月,也有當人家學弟的時候啊!)

〈聚會還沒落幕呢〉
餐會從中午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結束,老期們仍意猶未盡,有人說至少每年要辦一次,還有人說每個月一次最健康,最後的共識是:制服都穿不下了,不如重新做件制服吧,明年再替七期辦個授服三十年的活動
當初一句話促成這次聚會的沈琬,當天卻缺席了,光亮放了話,非到太和殿讓沈琬擺一桌不可,此話一出,自然搏得滿堂彩,在場人士一個個目露凶光,磨刀霍霍向豬羊。沈琬啊,小心饕客殺上門了。
看來這個老期的聚會戰爭,可能要一直延續下去了!

2004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